close

  大家都說現在的男人壓力很大,大到很難去外面搞外遇,難道女人不也是嗎?當老婆的處處被要求人要漂亮,賢慧持家,又要氣質,而且如今更多的男人要求女人在性生活上要有情趣,否則外遇的機率會提高,透過外遇的喜悦以減輕他們在工作上的壓力。我的搞外遇老公比我大四歲,一表人才,為人穩重,事業也在穩步提升中,搞外遇的他所管的部門女同事不少,這無疑給我了巨大的壓力,我很愛他,所以我把老公的心抓得穩穩的,堅決不讓老公有半點搞外遇的機會。我是完全按照朋友介紹的朋友所建議的方式來增添夫妻床弟情趣的。

  在車上,晚上無人的時候我會主動提議和搞外遇的他嘗試車震就像是和外遇對像搞車震一樣,老公不但直接拒絕我還說車上很不乾淨.洗澡時,我抱著老公說我們在浴缸裏做愛,同樣遭到異樣的眼神。行房事草草了事,學電視裏面別人的增添情調,我會播放節奏感很強,讓人興奮的音樂,搞外遇的他總是說太吵了,然後性趣全,是不是他真的有外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兆豐徵信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